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铺铺旺专业找店,快人一步,商机尽占

时间: 2014-10-09 15:03:40 来源: 企媒在线  网友评论 0
  • 铺铺旺全站有效转让商铺信息量220万条,每天新增转店商铺量超过6000条,而且95%以上业主信息通过人工核实,绝对真实有效。图二:铺铺旺 专业选址,贴心服务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如何快速找店?

  地产中介?费用高时间长,等不起!

  看报纸?信息分散看花眼,耗不起!

  走街串巷?效率低下跑断腿,伤不起!

  信息时代,找店不能走老路。铺铺旺立足客户需求,秉承专业优势,独家打造快速专业找店四步曲,助您快速开店营业,商机尽占!

\

 

图一:铺铺旺荣获“选址专家”称号

 

  信息优质全面。铺铺旺拥有近40个城市的分公司,各大城市平台信息量覆盖本地90%以上的店面信息,全面实现信息互通互联,点面结合,无缝覆盖。更有老客户介绍与市场专员开发的独家信息,除了铺铺旺,任何一家公司都没有。除此之外,还可提供连锁品牌全国内招商加盟、选址服务,优质独家信息,助你快速找到“黄金铺”!

  后台账户查询。铺铺旺全站有效转让商铺信息量220万条,每天新增转店商铺量超过6000条,而且95%以上业主信息通过人工核实,绝对真实有效。只要你拥有会员账号,就可以亲自到后台数据库中过滤、查询、匹配适合您的店铺信息,就等于提前拥有一把优质商铺的钥匙。

  人工服务推荐。铺铺旺,唯一一个拥有千人线下服务的转店找店平台。每个客服都经过严格的系统培训,既贴心又专业。服务包括为客户签约商铺及开店办照中提供协助,规避风险;为议价客户提供租、转商铺的业主心理底价,找店、转店双方价格透明,不吃任何差价;为首次开店创业者提供开店选址的专业指导;还能为客户提供合同范本,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安全、稳定、高回报投资保驾护航。真正做到贴心看得见,效果看得见。

  最强平台推广。铺铺旺拥有百度排名第一的大型求租求购商铺门户网,合作公司涵盖百度、360、UC浏览器、58同城、赶集、新浪、搜狐这样的大型门户网站。最新推出的铺铺旺手机APP客户端和WAP端,更是让您旺铺信息一手抓,随时随地“掌”商机。

\

 

图二:铺铺旺 专业选址,贴心服务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铺铺旺快速专业找店四步曲,独具匠心的创新秘笈,助您快人一步,商机尽占,开店创业不是梦,坐收盈利不再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