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州市珠江电线厂:二十多年品牌 无可鱼目混珠

时间: 2014-09-29 15:40:30 来源: 财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始建于1991年的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多年来矢志不渝地坚持“诚信第一、品牌为先、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始终以高品质产品立足市场、服务百姓,用心用情地在老百姓心目中打造出了“广州珠江电缆”的金字招牌。

  始建于1991年的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多年来矢志不渝地坚持“诚信第一、品牌为先、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始终以高品质产品立足市场、服务百姓,用心用情地在老百姓心目中打造出了“广州珠江电缆”的金字招牌。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二十多年来,是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的精耕细作,才培育了“广州珠江电缆”这个称号的美誉度,广受市场和消费者认同和信赖的“广州珠江电缆”,实际上就是有着悠久历史沉淀和文化管理底蕴的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线电缆产品,在老百姓心目中:“广州珠江电缆”就是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的代名词。为适应市场经济规范化管理和运行的市场准则,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以持有的“环市”注册品牌名作为所生产产品的市场身份象征,无可争议的事实是:“环市”牌电缆就是“广州珠江电缆”的唯一传承。

  公司把“质量是企业的第一生命”作为公司的生存原则,二十多年如一日,坚持秉承“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崇高理念。生产上追求精益求精,不断进行技术工艺改良,从原材料至成品出售层层检测,严格把关,从源头上杜绝不合格品在市场上的流通。管理上奉行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不断提高管理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超值的高性价比产品。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我司无论是管理模式还是生产工艺,都已经达到行业内一流的水平,在业界中有口皆碑,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市场竞争如同大浪淘沙,能存活下来的企业必定能经得起消费者的长期考验,也只有经过市场的千锤百炼才能成为行业的典范。

  由于一直以来对高品质的孜孜以求,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生产的“环市牌”电线电缆凭借良好的品牌、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先后成为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供应商,例如:在南方电网“2012年上半年配网框架招标项目”中,“环市牌”10kV交联电缆、低压电缆、低压电线成功中标,中标金额约2亿元。

  南方电网中标通知书:

\

  又如:2014年8月,我司成功中标国家电网“2014年配网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标产品为“环市牌”低压电力电缆。

  国家电网中标通知书:

\

  此外,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生产的“环市牌”电线电缆成功中标万科地产多个“年度电线电缆集中采购项目”,至今为止,万科地产已有多个项目使用“环市牌”电线电缆。此举开启了我司与行业大型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模式,是公司在坚持走高端品牌形象路线的重要突破,为公司树立高端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万科地产中标通知书:

\

  “脸俏自有人爱,花香自有蝶来。”坚持走“品牌强企”路的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与万科地产、南方电网和国家电网多年来的良好合作,使得公司成为它们长期、稳定、可靠的供应商,双方互惠双赢、诚信合作,合作金额持续递增。同时,我司还成为广田装饰、佳兆业地产等大型上市公司的供应商之一,成为这些龙头企业的供应商看似水到渠成,实则是20多年来不断取得技术上的革新和超越自我的成果。基于这些良好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环市牌”电线电缆也因此连续多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和“广东省著名商标”等企业殊荣。

\

  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二十多年的品牌积累,使得脍炙人口的珠江电缆成为别有用心的商家竞相依傍的对象,以至于市场上“**珠江”、“珠江**”的“傍名牌、搭便车”现象,他们摸透了广大消费者只认“珠江电缆”四个字的品牌情结,仅仅是一种“走捷径”的心态贪图一时之蝇头小利,对于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置若罔闻,无视法纪法规,更谈不上丝毫社会责任感。在此,我们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朋友:在购买电线电缆产品时,为了您的人身安全和切身利益,千万不要被那些别有用心“傍名牌、搭便车”的无良商家鱼目混珠的伎俩所蒙骗,请认准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出品的“环市牌”电线电缆,这才是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广州珠江电缆”的唯一传承!

  好企业,才有好回报,二十多年品牌,无可鱼目混珠!广州市珠江电线厂有限公司将继续专注品质管控,树立行业标杆,以现在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满意的优质产品,并以主人翁的姿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把握新的发展契机,将一个伴随了羊城人民二十多年的民族品牌逐步推向国际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