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融界112期沙龙优质投资方 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时间: 2014-09-29 11:30:48 来源: 投融界  网友评论 0
  • 投融界讯2014年9月25日,投融界“第112期VIP投资发展沙龙”顺利举办。下面,投融界就参与本次沙龙活动的部分投资方进行简单的介绍。投融界诚邀各大中小投资方参加投资发展沙龙活动,共建资金与项目对接的平台,共享“投融盛宴”。

  投融界讯2014年9月25日,投融界“第112期VIP投资发展沙龙”顺利举办。作为国内专业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商,投融界致力于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解决。为此,投融界在开展投资发展沙龙活动时,会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认真筛选和邀请一批优质投资方参会,以促进资本与项目的有效对接,提高项目搓配服务的质量。下面,投融界就参与本次沙龙活动的部分投资方进行简单的介绍。

  博耳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上市企业,(以下简称博耳电力)主要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综合配电系统和方案的设计、制造、销售及增值服务,在中国电力配电市场上占翘楚地位,并与世界领先的法国施耐德、瑞士ABB等跨国公司合作,成为施耐德中国最大、产品系列最全的白金合作伙伴。博耳电力主要的投资方向:1,设备租赁业务;2,商业地产,地域不限。此外,博耳电力还积极参与到民营医院等项目的投资。

\

  融恩投资致力于国内OTC业务领域,为创新型企业提供最佳资本市场解决方案。主要投资方向涉及科技、农业、环保、生物医药、大健康等初、中期项目,具体优质项目投资可不限于以上行业限制。

  红岭创投为深圳市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国内成立最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之一,红岭创投不仅为社会闲散资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渠道,更致力于扶持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为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其主要投资方向以具体项目为准,一般以股权、债权的形式进行投资。

  杭州古都文化集团主要投资方向以文化产业为主,并涉及酒店、旅游等项目。中环投资以政府项目投资为主,采用股权质押等形式进行投资,地区不限(以地级市为宜),融资金额1亿起。其他优质项目亦可考虑。浙江银江孵化以初创期、早期项目的投资为主。此外,还有一大批优质的投资方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在此不一一赘述。投融界诚邀各大中小投资方参加投资发展沙龙活动,共建资金与项目对接的平台,共享“投融盛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