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信企业号来袭 iWork365率先发力移动OA

时间: 2014-09-22 11:50:55 来源: 未知  网友评论 0
  • 据了解,iWork365将向企业用户提供报销、请假、签到、邮箱、招聘、名片、通知、调研、投票、外勤、会议室、通讯录、日程等多项管理应用。面对众多移动协作产品,孙涛勇透露iWork365将宣导“轻办公,鲜公司”的工作理念以吸引用户。

\

9月19日,微信正式发布企业号。同日,微信开发服务商微盟率先响应,上线全新的移动协作品牌iWork365,发力企业办公协作领域。

据了解,iWork365将向企业用户提供报销、请假、签到、邮箱、招聘、名片、通知、调研、投票、外勤、会议室、通讯录、日程等多项管理应用。最高支持用户数为300位,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

微盟创始人兼CEO孙涛勇表示:“微信企业号侧重企业内部沟通和移动办公管理,虽然与市面上流行的OA软件定位极为相似,然而只需关注、无需下载的便捷体验将是其最大优势。”

在原有微信公众账号体系中,“订阅号”和“服务号”分别被视作企业发布信息和提供服务的平台,如今“企业号”的加入,则为其提供了办公管理平台。业界普遍认为,微信此举不仅进一步完善了企业应用生态圈,也打开了移动办公市场。

相较传统办公系统操作复杂、维护成本高、使用频次低、受时间地域约束等问题,iWork365能让一切简化,比如摇一摇手机就能在微信上完成签到打卡,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录入微信名片。对于使用者来说,不需要额外下载安装APP,只需要在微信上关注企业的企业号,就可收发邮件、接收通知、审批流程、指派任务,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办公。

同时,iWork365将借助微信朋友圈的社交属性来帮助企业进行信息传播。以“内推”为例,员工可以将公司的招聘信息转发到私人的微信朋友圈,利用自己的人脉吸引合适人选,一旦推荐成功,推荐者就可以得到“赏金”。

回顾微信早前推出的服务号,已汇聚近10万的开发者,诞生了如微盟、口袋通这样的优秀服务商,而基于企业号的开发,第三方势必也将迎来一片混战。

孙涛勇表示,微盟已有55万商户的基础,这次计划通过iWork365切入移动办公领域。“微盟具备一定的渠道优势”,让他对iWork365的未来充满信心。

面对众多移动协作产品,孙涛勇透露iWork365将宣导“轻办公,鲜公司”的工作理念以吸引用户。

“所谓‘轻办公’,就是让工作变得更简单、高效、便捷,做到随时随地人性化办公。而‘鲜公司’是指企业要适应时代的变化,拥抱移动互联网,无论是从营销还是管理上,都要向移动智能终端转移。同时迎合85后、90后这类职场新鲜人的思维模式,让企业管理变得鲜活、有朝气 ”,他解释到。

“iWork365也是基于微盟本身这样的人性化管理而开发出的一款产品,上班不打卡、弹性工作制、扁平化管理等”,孙涛勇指出,“这也是微盟在一年内发展到200多人的真实感悟”。(完)


现在起,欢迎登陆www.iWork365.com,申请免费试用本文链接:http://www.chnnmg.com/hz/368038314.html
             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