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关注中小企业融资 投融界111期沙龙会议实录

时间: 2014-09-22 11:27:51 来源: 投融界  网友评论 0
  • 投融界讯自国务院发文要求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以来,包括发改委、银监会、各大银行、中小企业集中省份的地方政府以及民间机构相继推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举措。投融界(www.trjcn.com)是专业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为会员提供融资、投资等一系列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在投融界平台,中小企业会员数量不在少数。

  投融界讯自国务院发文要求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以来,包括发改委、银监会、各大银行、中小企业集中省份的地方政府以及民间机构相继推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举措。尽管中小企业融资的渠道在增加、方式也变得多样,但是仍然有不少有雄心、有能力的中小企业找不到钱,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还需各方进一步努力。

  投融界(www.trjcn.com)是专业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为会员提供融资、投资等一系列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在投融界平台,中小企业会员数量不在少数。2014年9月11日,投融界“第111期VIP投资发展沙龙”在杭州成功举办,投融界沙龙会议旨在聚合企业家、专家、政府、资本机构的资源,加强企业间的良性沟通,根据会员真实迫切的投融资需求,为会员提供针对性的项目搓配服务。

\

以下为111期沙龙会议流程实录:

  下午1点30分,沙龙会议准时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项目方嘉宾自我介绍。本次沙龙会议聚集了高科技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生态农业等各行各业的的优质项目,其中时下流行的O2O项目占据较大比重。

  会议第二项资金方嘉宾自我介绍,参与本次沙龙会议的资金方嘉宾个个实力不凡,其中包括了众多的大型上市企业集团。在现场,不少资金方嘉宾都显得非常主动积极,在听完之前项目方的情况介绍之后,已对自己心仪的投资项目产生了接洽意向,在自我介绍时不忘主动点名项目方。

  在双方自我介绍完成之后,投融资双方展开了自由、融洽的交流。此时的会议厅气氛热烈,自由的交流,精准的对接,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沙龙会议的魅力。

\

下午6点,沙龙会议圆满结束。本次沙龙会议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许。

  投融界至今已举办沙龙会议百余场,结合线上平台成功帮助企业融资超500亿,投融界一直致力于关注中小企业融资难,那么,为什么中小企业会出现融资难呢?一方面是因为金融服务一直以来对于中小企业覆盖力度不强,很多中小企业,一直依靠自我积累以及同行拆借进行融资,不会寻求专业的金融服务,在经济高速增长阶段,这一方式也的确奏效,但是当企业利润下滑,积累比例降低,融资问题立马出现。

  投融界的出现,就是为了助力解决在当前经济大背景之下资金和项目的不对称问题,投融界同时呈现精选的优质投资项目和不同渠道的资金,并且同时进行项目和资金的线上线下撮合,实现投融资面对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