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麦谷会——全球首家金融主题会所

时间: 2014-09-22 15:26:25 来源: 企媒在线  网友评论 0
  • 麦谷会——全球首家金融主题会所  麦谷会——作为全球首家金融主题会所,凭借“个人投资规划咨询机构”的精准定位,迅速确立市场地位,持续为会员提供专业级投资规划方案。投资理财不再是高薪精英阶层的专利,社会大众依靠专业金融会所的团队智慧和平台资源,成为“投资家”的梦想将不再遥远。

  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为首的众多中国一线城市,因其深厚的区域辐射能力及主导地位作用,配合市场经济的繁荣发展,逐渐发展成错落分布的泛金融生态圈,各种形式各异的会所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上海的游艇会、深圳的高尔夫会所、北京的房地产俱乐部,都广为大众所知晓。

\

 

麦谷会——全球首家金融主题会所

 

  麦谷会——作为全球首家金融主题会所,凭借“个人投资规划咨询机构”的精准定位,迅速确立市场地位,持续为会员提供专业级投资规划方案。

  与其它会所形式不同,麦谷会是全球首家针对“个人金融投资领域”而诞生的主题会所。麦谷会鼓励会员在会所中尽情享受闲暇时光:会员可以在品味醇厚红酒、点燃古巴雪茄的同时,与朋友或客户畅谈商业蓝图;也可与麦谷会顶级金融顾问团队交流接洽,剖析热点金融资讯,体验一站式投资规划专属定制服务,制定个人资产配置方案,快速实现财富资本化。

  投资理财不再是高薪精英阶层的专利,社会大众依靠专业金融会所的团队智慧和平台资源,成为“投资家”的梦想将不再遥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