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购置澳大利亚房产 澳信与您相约Stockland专场展会

时间: 2014-09-16 09:52:43 来源: 财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9月20-21日,第十四届中国住交会“海外地产领军企业”澳信集团将携手澳洲房产开发巨鳄Stockland举办“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此次活动的参展项目主要为墨尔本稀缺别墅,旨在满足留学生、移民客户在墨尔本的居住需求以及投资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需要。

  澳洲置业讯:9月20-21日,第十四届中国住交会“海外地产领军企业”澳信集团将携手澳洲房产开发巨鳄Stockland举办“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此次活动的参展项目主要为墨尔本稀缺别墅,旨在满足留学生、移民客户在墨尔本的居住需求以及投资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需要。

\

  据澳信市场部发言人介绍,本次“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为期两天,南京站仅20号一天,从早上9:00至下午6:00,到场客户均可以与资深澳洲房产投资专家面对面交流,享受澳信“一对一”的尊贵VIP置业服务。意向人士可拨打以下VIP热线免费预订席位,也可通过澳信官网:www.ausingroup.com;澳信微信:houseau,了解澳大利亚最新楼盘资讯。

\

北京: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酒店六楼群贤厅61

  电话:010-5245 7156

  南京(仅20日):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金陵亚太商务楼8楼雷格斯商务中心

  电话:025-8528 8298

  深圳:深圳五洲宾馆2楼长江厅

  电话:0755-8271 9557

\

  据仲量联行最新研究报告预测:2014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总额将轻松突破2013年的$110亿水平,并指出墨尔本是目前最值得投资的海外房产集中地之一。据RP Data数据显示,墨尔本房价在过去12个月里取得11.7%喜人涨势,今年以来别墅价值涨幅达7.6%。而在另一方面,墨尔本别墅批建率后劲略显不足,澳洲ABS最新数据显示7月全国别墅批建率处于浮动中,且一度有下滑趋势,加快了购房者抢占墨尔本永久产权优质土地的步伐。

  据悉,澳信本次房产展将会带来的就是Stockland旗下两大两大大型生态别墅社区Mernda Villages、Eucalypt。两大别墅社区皆距离CBD仅27公里,投资自住相宜。欲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www.ausingroup.com/estate_new.aspx

\

  澳信资深投资策略分析师特别指出:目前澳洲可供开发建房的土地骤减,为了未来可持续发展,政府严格控制占地面积大的别墅项目的批建。然而,澳洲房产的永久产权属性以及别墅亲近自然的舒适居住感,令富豪们往往不惜砸重金抢购。尤其是稀缺地段和有较大升值潜力的房产项目,卖一套少一套。从中长期投资的角度来看,别墅升值空间不容小觑,吸引海外购房者。

  另外,置业澳洲享有永久产权、首付10%、全屋精装、没有房产税遗产税,这些政策同样适用于海外购房者,手中有30万人民币的资金就可以试水。此外,在澳洲购房贷款比例可高达70%,目前澳洲几大知名银行营造低利率环境,极其利好投资者:澳洲最大银行联邦银行于7月23日将5年贷款利率降低至历史最低4.99%,随后又将其三年固定贷款利率下调至4.94%,四年固定贷款利率下调至5.09%,澳洲国民银行、澳新银行紧随其后,在这种低利率环境下,贷款置业的购房者急剧增多,相信抓住当前机遇,会获得不错的利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