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亨德金融集团以专业服务市场 做大众“理财专家”

时间: 2014-09-09 16:50:18 来源: 企媒在线  网友评论 0
  • 如今“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说法早已被大众所公认,就连一些金融公司、保险公司以及电子商务企业也打起了大众理财的算盘,在近年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理财产品。“目前金融理财项目虽种类繁多,但大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和不可控成分,个人如果盲目理财的话很容易出现亏损现象。

  如今“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说法早已被大众所公认,就连一些金融公司、保险公司以及电子商务企业也打起了大众理财的算盘,在近年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理财产品。最近有网友透露大型金融集团公司亨德金融(www.hd-ifc.com)为个人和企业提供理财方案的服务在不断流行开来,人们现在以从最初的盲目投资发展成如今越来越追求科学、简单、高效的理财方式了。

  据介绍亨德金融集团是一家拥有众多专家组团队、跨区域经营、业务种类齐全、拥有多个金融牌照的大型金融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他们最适合、最需要、最能在短时间实现资产增值的投资理财方案。其本身对多项金融理财项目有着深度了解,加之专业团队对金融市场敏锐的目光,自建立以来已成功帮助无数投资个人及企业实现财产增值的愿望了。

  “目前金融理财项目虽种类繁多,但大多有着一定的风险性和不可控成分,个人如果盲目理财的话很容易出现亏损现象。”亨德金融负责人表示之前大多数人在理财方面打拼了许多年才学到其中一小部分投资知识,而现在借助亨德金融集团的理财规划,个人和企业很容易便可以让自己的资金实现增值了。

  据亨德金融负责人表示近几年我国金融市场出现了太多新型投资理财方式,原有的金融项目也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变化,普通人往往刚搞清楚金融项目的大概就已经错失了它最佳的理财时机。亨德金融公司(www.hd-ifc.com) 具有经验极为丰富的精英管理团队,并且以其专业的管理制度让精英们各自发挥他们所长,为客户们即时更新最适合他们的理财方案,往往能从源头上就帮助客户避免了坐失理财先机所带来的损失。

  在客户理财规划方面亨德金融集团(www.hd-ifc.com) 提出了“全生命周期”的综合规划方案,既产品全生命周期、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全生命周期,以专业的精英团队以及公司在金融界跨地域、多业务种类的先决条件为客户提供放心、舒心、安心、省心、开心的“五心服务”,得到了无数个人与企业客户的支持与拥护,至今以成为综合性服务于个人与团队金融服务业的先驱者和领导者品牌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