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联网金融成活跃分子 与谁并肩同行各领风骚

时间: 2014-08-20 14:29:35 来源: 企媒在线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金融无论是理财平台还是理财方式都趋于多样化,在此基础上,许多中下层收入者完全可以利用工资结余就能理财。其实,P2B理财模式的出现为互联网金融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让广大投资人重新看到了希望。

  无论是百来字的微博还是各种聊天工具,无论是网上购物还是信息查询,无一都在向我们传达出一种信息,互联网已经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现在,互联网又将它的触角伸向了金融,于是互联网金融开始被大家所熟知。

  互联网理财成新宠 足不出户轻松赚钱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速度可能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其实,早在几年前,互联网金融就已经出现,但那个时候它的运作模式不够成熟,再加上安全问题迟迟没有解决,导致它默默无闻地徘徊在人们的眼前。2013年出现的钱荒让互联网金融一下子就火了起来,越来越多的理财产品涌现出来,即使是需要在平常生活中购买的保险,也能在网上购买。

  互联网金融一时间火了起来,举手投足之间好像不谈点互联网金融就显得自己不入流。此前,银行垄断金融市场,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互联网金融,因为它能够实现人在家中就可以轻松赚钱,这种足不出户就能赚得盆满钵溢的理财方式让投资人深深地迷恋上了。

  同时,互联网金融无论是理财平台还是理财方式都趋于多样化,在此基础上,许多中下层收入者完全可以利用工资结余就能理财。要知道,100元起就能理财可是银行所不能比拟的。当下,已然形成全民参与互联网理财的潮流,未来,涌入互联网金融市场的投资人也将越来越多。

  理财模式多样化 P2B模式一枝独秀

  事实上,网络上可供选择的理财方式很多,余额宝、P2P等都曾大受欢迎,但说到互联网金融最受欢迎的理财平台,还是P2B理财模式。

  据了解,P2B理财投资门槛低,它所面向的消费群体涵盖中小企业和普通百姓。此前,很多人在选择投资渠道的时候都会从“便捷”和“收益”两个方面进行权衡,当然更多的还是理财平台的安全性。P2B理财在安全方面,受到多方的强力监管,投资风控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因此,它也受到广大投资人的一致认可。目前,国内优秀的P2B理财平台,像普资华企,拥有众多金融与互联网方面的专业人才,能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该公司拥有一支在金融行业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5年的高管团队,凝聚了一批在金融与互联网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精英。在小微企业的投资产品上架以前,这支团队会对企业的综合能力、项目市场预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和审查,确保项目投资零风险。近日,普资华企成交总额率先突破300,000,000元,这样的成绩在整个金融业内都是非常惊人的,一时间普资华企便引起更多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更多最新相关活动咨询可以参考http://www.pccb.com)。

  其实,P2B理财模式的出现为互联网金融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让广大投资人重新看到了希望。有业内专家表示,今后,互联网金融市场会涌现出更多像普资华企一样具有创新能力和实战经验的优秀理财平台,国内的互联网金融市场将会迈入更加成熟的境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