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山水时尚酒店副总裁周刚探班青奥会 全力备战服务

时间: 2014-08-18 11:33:11 来源: 广窗网  网友评论 0
  • 昨晚8时,青奥会开幕式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今年,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有幸再次成为青奥会服务商,承担青奥会期间运动员公寓楼所有接待、住宿、咨询等服务。

  昨晚8时,青奥会开幕式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青奥会开幕。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The Youth Olympic Games,YOG),简称为青年奥运会、青奥会。它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融合了体育、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内容,青奥会每四年一届,夏季青奥会最长12天,第二届青奥会于2014年8月16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

  今年,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有幸再次成为青奥会服务商,承担青奥会期间运动员公寓楼所有接待、住宿、咨询等服务。据悉,这已是山水时尚酒店第三次承接国际大型体坛盛会。山水时尚酒店曾在2011年深圳大运会期间接待过来自印度、泰国、叙利亚、斯里兰卡、马达加斯加等国家和地区1900多名运动员和随行人员。在2013年南京举办的第二届亚青会期间负责管理了240套运动员公寓,接待了来自各亚洲国家1200多名运动员。

山水时尚酒店高层领导探班全力备战服务青奥会

 

山水时尚酒店高层领导探班全力备战服务青奥会

 

  在现场,记者看到山水时尚酒店公司副总裁周刚先生亲临现场探望全力备战的工作人员,亲自指导各项工作,为全体工作人员打气助威。周总在查看了运动员公寓楼的接待服务、卫生状况以及各项物资的准备工作后告诉热情满满的所有山水工作人员,青奥会是国际性的体坛盛会,迎接了来自204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运动员,尽管大家曾服务过2011深圳大运会和南京亚青会,对此项接待服务工作已驾轻就熟,但还是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一定要延续山水时尚酒店两届运动会“零投诉”的服务精神,再提交圆满答卷,为祖国争光,为山水添彩。在场的工作人员在周总的鼓舞下,就此宣誓“为了青奥会住宿服务工作的圆满成功!

  据了解,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山水)是旅游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600138)的直属企业,专业从事连锁酒店投资、开发、经营、管理。中青旅山水由创始人蔡海洋先生创建于2002年,2003年第一家酒店梅林店在深圳创建,先后创建了“山水时尚”、“山水爱斯”、“山水设计”等酒店品牌,并以其别致的风格、个性的体验、便捷的服务、超值的价格填补了中档商务酒店市场的空白,在业内独树一帜,获得社会广泛赞誉。

  目前, 中青旅山水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郑州、东莞、肇庆、中山、佛山、顺德、海丰、赤壁、咸宁、宁远、丽江等地投资管理了44家个性鲜明、风格突出的商务连锁酒店。未来将以珠三角、环渤海、长三角、华中等地区为重点发展区域,逐步向全国各大、中城市拓展,致力于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中档连锁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源自:广东之窗www.igdzc.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