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4世界旅游小姐深圳赛区美丽启动

时间: 2014-08-16 13:27:00 来源: 深圳财富网  网友评论 0
  • 2014年8月16日下午,世界旅游小姐深圳赛区新闻发布会在皇庭V酒店举行。

/

 

深圳赛区启动仪式

  2014年8月16日下午,世界旅游小姐深圳赛区新闻发布会在皇庭V酒店举行。500多位来自时尚界、新闻界、商界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时尚大会。

  世界旅游小姐深圳赛区执行主席符策勤、常务主席童梓峰、世界旅游小姐广东赛区执行主席汪贤龙分别致辞。执行主席符策勤介绍说:世界旅游小姐作为一个知名的选美赛事,深圳赛区的设立丰富了深圳旅游文化,所以很受各方关注,我们会尽力将大赛办的成功完美。常务主席童梓峰致辞:美好的事物是人人推崇和喜爱的,深圳是个年轻的城市,它青春、阳光、时尚、积极。我们的世界旅游小姐赛事将大力推广和展示深圳旅游项目,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深圳,让更多的人来热爱这座城市!世界旅游小姐广东赛区执行主席汪贤龙介绍了世界旅游小姐的发展历程及当前深圳赛事筹备情况。

  领导发言之后,进行了深圳赛区点亮水晶球启动仪式。之后安排了20名参赛佳丽T台秀展示风采。

  深圳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田欣伟先生和女主持人李婉联合主持了今天的世界旅游小姐新闻发布会活动。田欣伟青春阳光,主持风格幽默风趣。在这之前,还成功主持过环球小姐、环球洲际小姐等一系列选美赛事,已经成为深圳选美圈金牌主持人!

  受邀出席的歌星袁野演唱了流行歌曲,美国嘉宾蔡明凯及一二先生,表演了动感的舞蹈,他们的精彩演绎让全场气氛再一度达到高潮!

  大赛口号:与美丽相伴,与世界同行。

  2014世界旅游小姐深圳赛区赛事由江德集团承办、深圳市升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

  据悉,2014世界旅游小姐深圳总决赛将于9月28日至10月8日期间举行。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9年。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促进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自2003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作为中马建交30周年的文化交流活动引进到中国以来,已在20多个重点省市举办多届。致力于打造“与美丽相伴,与世界同行”旅游文化精神,用美丽代言旅游,用美丽推广旅游,宣传各地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和景区景点,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搞活节庆旅游市场。

  世界旅游小姐赛事于2003年首度引进中国。从那一年起,我国已连续举办了数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选美赛事,每年大赛的盛况都会通过卫星全球播出,覆盖五大洲的100 多个国家,该项赛事被数以亿万计的人所熟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旅游、时尚、文化界的重大赛事,宗旨在促进世界各国的旅游业发展、增强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以及国际间的友好关系。

  出席今天活动的特邀贵宾有:

  世界旅游小姐广东赛区执行主席 汪贤龙

  世界旅游小姐广东赛区常务副主席 阮思敏

  香港汇骏(中国)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珅彤

  深圳市名庄诚品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照宇

  豪德集团主席 王长利

  深圳市视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金志

  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副主席 吴家澄

  第19届环球皇后中国澳门冠军 张琛

  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 白雪

  惠程企业家海钓俱乐部营销总裁 杨堤雅

  香港卫视海外推广中心总经理 任清泉

  深圳印象妆子国际造型机构创始人 小辉老师

  世界旅游小姐深圳赛区招商总监 黄子龙

  深圳财富网主编 杨锦纲

/

 

新闻发布会现场

 

\

 

世界旅游小姐

 

\

 

世界旅游小姐

 

\

 

世界旅游小姐

 

\

 

世界旅游小姐

 

\

 

世界旅游小姐

 

\

 

世界旅游小姐

 

\

 

世界旅游小姐

 

\

 

世界旅游小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