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行理财产品难兑付 互联网金融务实有保障

时间: 2014-08-13 15:06:01 来源: 企媒在线  网友评论 0
  • 据悉,上述几起案件中,银行都表露出事不关己不予承认的态度,目前,涉事客户已经向法院提起了诉讼。普资华企的信息透明策略让投资变得更加简单,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更多相关咨询请参考http://www.pccb.com/)。

  客户购买理财产品后却难以兑付?银行方面的不作为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作为传统金融理财首选的银行,在百姓的印象中始终都是低风险、最可靠的投资理财渠道,但是为何又问题频发呢?据了解,在最近发生的几起理财纠纷中,银行理财客户都是在只经过简单介绍后就签订了理财托管协议,并没有认真了解各项条款。此外,所有理财产品都是针对企业融资的大额投资,而这方面银行为了节约成本获取更高的利润往往审核把关不严,一旦出现问题就极容易引发客户与银行之间的纠纷,银行方面往往又会推卸责任。据悉,上述几起案件中,银行都表露出事不关己不予承认的态度,目前,涉事客户已经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面对传统理财的不给力,新型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又如何呢?经过调查发现,国内大型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企业中不乏一些服务新、效率高的代表。

  P2B理财高效之路 成就投资高收益

  P2B理财是近来十分火热的互联网金融项目,主要提供针对个人与企业之间的借贷服务。在帮助企业融资的过程中,P2B比传统的银行更为高效。据悉,目前国内最大的P2B理财平台普资华企,无论在风险控制方面,还是收益回报方面,都有着突出的成绩。一方面,融资企业从填写融资申请到获取资金都要经过审核、调查、现场考察、评审、合同审查等数十个环节。另一方面,由于采用的是互联网金融模式,融资过程中的许多环节都能在网络上轻松解决,因此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也让投资者有获得更高收益的空间。据透露,目前普资华企众多理财项目收益最高的“华企通”产品已经达到15%的年化收益率,而对比同期的银行百万级理财服务项目,很少有能高过6%的收益。

  让理财无处不在 投资信息透明化

  事实上,在传统的银行理财服务中,投资者在签订了理财协议之后就只能耐心等待最后兑现的收益。如此,投资人由主动融资变成被动一方,缺乏对整个投资过程的持续关注。此外,根据调查,许多投资人对所签订的协议内容挖掘不深入甚至会出现对项目知之甚少的现象发生。互联网金融的出现,打破了此前信息不对称的僵局,赋予投资人更多主动性,从而增强投资过程中的主人翁意识。如普资华企近期所推出的全新服务——微信服务号changlibang,充分实现了APP、电脑和微信三项常用终端的全面同步。投资者可以在微信服务号当中了解最新的投资动向与信息,并可快速参与到项目的抢购当中。普资华企的信息透明策略让投资变得更加简单,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更多相关咨询请参考http://www.pccb.co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