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投金汇集团财富中心正式成立

时间: 2014-08-12 09:44:10 来源: 中投金汇集团  网友评论 0
  • 2014年8月8日上午10时,中投金汇集团财富管理中心在一个隆重而简短的开业仪式中低调亮相,这标志着中投人通过不懈的努力与拼搏,终于从激烈的金融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中投集团辉煌的明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隆重而热烈的揭牌仪式上,中投金汇集团董事长李书亭先生、特邀嘉宾赵维臣先生与财富管理中心全体员工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
 

   2014年8月8日上午10时,中投金汇集团财富管理中心在一个隆重而简短的开业仪式中低调亮相,这标志着中投人通过不懈的努力与拼搏,终于从激烈的金融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中投集团辉煌的明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隆重而热烈的揭牌仪式上,中投金汇集团董事长李书亭先生、特邀嘉宾赵维臣先生与财富管理中心全体员工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据介绍,中投金汇集团财富管理中心以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资深从业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为核心,通过“客观、中立、公正”的视角,“诚信、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风险控制管理和领先行业的资产配置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理财服务,不断帮助客户达成资产持续增值的目标。

   中投金汇集团董事长李书亭表示:财富管理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集团各分子公司的资金、资源优势,加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互联网金融、投资咨询、融资租赁顾问、企业债券发行顾问、企业上市顾问的全方位市场资金、资源投入,致力成为“资金融通大师、资本运营专家、企业成长伙伴”的新举措。

   中投金汇集团财富管理中心的设立,将改变目前行业常态以产品驱动规模化发展,通过大规模资本开支和营销开支“跑马圈地”的方式,而是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和财富管理价值链中不同用户的需求,采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追求高效运营、系统管理和客户体验至上的精细化发展目标。

   中投金汇集团计划通过6至8个月时间实现传统财富管理作业模式的全面革新,为用户带来系统的线上“全流程无缝服务”。目前,中投金汇集团已引进了一支由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互联网技术人才组成的核心技术团队,全力打造“众财宝”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整合互联网与金融行业资源的跨界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投金汇集团 作者:Flyaway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