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6年厚积薄发,金盛房地产即将迎来全盛时代

时间: 2014-08-11 16:01:44 来源: 焦点视界  网友评论 0
  • 当下,房价下降的消息频繁见诸媒体报端,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十大城市房价也开始下滑。作为开发商,广州市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具备的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逐渐显现。

  当下,房价下降的消息频繁见诸媒体报端,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十大城市房价也开始下滑。与此同时,全国土地市场延续回升态势,各用途地价环比同比涨幅有所扩大。一升一降更加剧了房地产市场的竞争。作为开发商,广州市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具备的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逐渐显现。
 

  广州市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知名企业家陈振林先生,于1998年斥资3000万元资金注册成立,经过16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集物业管理、旅游、饮食、商务、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管理集团式企业。
 

  上世纪末以来,广州市房地产市场开始走上平稳发展的轨道。随着市场经济改革的深化和房地产市场的放开,多种经济成份进入房地领域,投资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民间投资及外商投资的增长。不难看出,借着改革的春风,成立于1998年的金盛房地产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可谓天时相助。
 

  因为改革的好时代,民间资本的增长在当时还只是处于萌芽阶段,竞争者较少,也给了金盛房地产更多选择的空间,广州市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在了越秀区文德路。进入21世纪以来,市场经济推动广州市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金盛房地产的区位优势也越发明显。金盛房地产公司不仅临近区政府、省政府等机构,公共基础设施完善;同时从北到南,从西往东,正好处于1号地铁线和6号地铁线,2号地铁线和东濠涌高架四条交通主干线的辐射中心,交通便利。
 

  据了解,广州市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业绩增长有目共睹。目前是投资人陈振林掌舵的广州市金德集团的旗舰公司。值得注意的是,在成立金盛房地产之前,不断创业的陈振林在1995年开始进军餐饮服务业,投资1800多万元打造第一个酒楼——金穗燕翅城,开业之后一路红红火火。1999年,陈振林投资1.3亿元,在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打造“广州市世纪金源装饰材料城”,250多个黄金铺位一开盘便被抢租一空。随后的2003年,陈振林更是斥资4000万元,在越秀区广东电视台旁,打造了一个三星级水准的“广东广视宾馆”。同样作为地产,2008年封顶的“金宝怡庭”商住楼,是陈振林在广州市中心过五关斩六将打造的第三个房地产项目,总投资3.1亿元人民币。
 

  目前,金盛房地产与广州市金德福酒家有限公司、广州市世纪金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广视宾馆、广州市金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均属于广州市金德集团的子公司,可以说是金德集团旗下的多位“兄弟”,从餐饮、地产、装饰、宾馆、物业等,涉足行业领域非常广泛。
 

  业内人士表示,金德集团旗下的这些兄弟公司,以地产为核心可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形成一条专属的产业合作链条。根据调查,由陈振林带领的这些兄弟企业,总资产目前已超过20余亿元人民币,实力雄厚。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兄弟”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焦点视界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