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平台需从细节带给投资者信心

时间: 2014-07-30 09:45:41 来源: 企媒在线  网友评论 0
  • 在这个人人都对“投资”或多或少的有着一定了解的时代,要打造一个让投资者绝对放心安心投资的环境,实属一个大工程。这样细致的调查了解无疑是给投资者足够的信息量让投资者对投资项目更加放心,对P2B平台更加信任。

  在这个人人都对“投资”或多或少的有着一定了解的时代,要打造一个让投资者绝对放心安心投资的环境,实属一个大工程。若只是普通的扔出一个方案告诉人们可以挣钱,而且有高收入,已是根本行不通。当下社会的投资者大多深谙投资之道,仅仅的高收益绝不会蒙蔽他们的眼睛,投资者们都需要从方方面面对投资项目有着深入的了解后才会决定是否进行投资。

  而作为一个专业的投资平台,也必然要在这些方面下足功夫以给投资者带来足够的信心。普资华企平台就不遗余力的在保障投资者利益方面采取措施。首先,平台是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进行对接的P2B平台,通过这个途径,投资方可以随时查询到投资项目的动态。而平台也是全国首家引进融资租赁项目的P2B平台,针对这一投资模式,对所有设备安装GPS、摄像头等手段监控,投资人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网站一一对应的查到每一台设备的情况,从而保证了每一个投资项目的真实性以及安全性。其次平台对每一家融资企业都进行严格的审核,认真调查融资公司的资产状况,还款能力,将所有情况公布于平台上以供投资者们参考。例如平台上最近推出的最炙手可热的“华企通”产品,在最近一期即将开始认购的某针织品企业的项目中,平台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了解到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占地面积37237.3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花边、面料等针织品的企业。可以生产百余种绚丽的花型,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资深的工艺设计师,机器设备有40多台,其中电脑机30台。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生产经营逐渐走上正轨。资产、销售规模逐年上升。截止2013年8月31日,资产总额已达14931.12万元,实现销售收入9268.33万元。公司主要生产花边、面料,年产值约12000万元。产品主要销往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地。并且还对公司的信用方面深入了解,截止2013年10月24日该公司流动资金贷款3239.4万元,银行承兑汇票332万元,信用证750万元,对外担保1904万元。从各方面确保企业还款能力。

  这样细致的调查了解无疑是给投资者足够的信息量让投资者对投资项目更加放心,对P2B平台更加信任。

  相关资料:

  普资华企(PCCB):作为国内首家注册于上海自贸区的金融互联网平台企业,普资华企以P2B即Person-to-Business,个人对企业(非金融机构)为主要运营模式,专注于融资租赁项目与投资人对接的金融互联网中介服务。完全打破传统P2P平台的纯信用运作模式,是国内唯一一家客户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查询项目公示的平台企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为安全,更加放心的交易环境。

  普资华企将不断优化自身,积极拓展市场占有率,旨在未来成为金融互联网行业标杆企业!

  普资华企隶属于上海江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2年3月成立于上海,注册资本叁仟万人民币)旗下。而后因为业务需求,于2014年3月,在上海重新成立上海普资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为普资华企P2B金融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www.pccb.com)的运营方。上海普资金融以在金融行业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5年的高管团队为核心,凝聚了一批,在金融、互联网技术领域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精英,他们是金融互联网创新的践行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