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4第二届中国资产证券化高峰论坛将在上海陆家嘴举行

时间: 2014-07-29 15:22:09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继2014年2月成功举办首届资产证券化高峰论坛以后,上海翱蒲商务有限公司(OpplandMedia)携手中国投资协会,将于11月13日-14日在上海陆家嘴举办第二届中国资产证券化高峰论坛。

  2014第二届中国资产证券化高峰论坛将在上海陆家嘴举行

  

  继2014年2月成功举办首届资产证券化高峰论坛以后,上海翱蒲商务有限公司(OpplandMedia)携手中国投资协会,将于11月13日-14日在上海陆家嘴举办第二届中国资产证券化高峰论坛。

  

  在经历了4年的搁浅之后,中国金融改革开启破冰之旅。2013年8月第三轮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开闸,额度为4000亿元。截止2014年6月底,共有23家金融机构发起发行了43单,总金额高达1793亿元的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其中金融机构在银行市场共发行了896亿元的资产证券化产品,包括国开行、工行、建行等6家金融机构共发行产品228亿元,这无疑给资产证券化的继续推进注入了强大的市场信心。

  

  2014年6月平安银行1号小额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的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预示着原来制约信贷资产证券化的流动性、额度等瓶颈因素正在逐渐打开。特别地,伴随着127号文的出台和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发行由审批制改为备案制,我们可以预见中国各银行机构将在下半年全面扩大试点规模。在加速推进资产证券化发展之时,进一步探索适合中国金融市场特色的证券化产品开发和发行模式,提升证券化业务相关金融机构的产品创新和风险管控能力,已成为护航中国资产证券化健康常态化发展的核心议题。

\

  

  2月份的首届会议吸引了来自监管、银行、证券、信托、机构投资者、律所、评级和会计事务所等金融和服务机构的200多位国内外行业精英的出席参与。第一财经、和讯网、财新网等金融媒体分别通过视频和专题杂志等形式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的报道,峰会在业内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演讲嘉宾阵容包括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李德先生、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先生,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汪六七先生、上海自由贸易区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波先生、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高占军先生等业内权威人士,在此基础上,第二届中国资产证券化高峰论坛必将打造一个更具规模化的沪上金融改革领域高端交流平台,就资产证券化产品创新模式,实务操作案例等热点话题进行更广泛深入的探讨。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的稳定成长。

  

  欲了解更多会议详情,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opplandcorp.com/abs/en/或邮件至marketing@opplandcorp.com.

  

  欢迎关注中国创新金融论坛公共账号,获取第一手的金融咨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