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年回应凡客钱荒:没被堵也没被围

时间: 2013-10-16 15:16:11 来源: 华龙网-重庆商报  网友评论 0
  • 对于上周末传出的凡客拖欠供货商账款,凡客CEO陈年遭遇供货商堵在凡客大厦要账一事,前日晚间,陈年首次回应,没被堵,也没被围。对于外界猜疑的凡客面临资金链断裂,陈年称凡客运转正常。

  对于上周末传出的凡客拖欠供货商账款,凡客CEO陈年遭遇供货商堵在凡客大厦要账一事,前日晚间,陈年首次回应,没被堵,也没被围。对于外界猜疑的凡客面临资金链断裂,陈年称凡客运转正常。

  商报记者此前了解到,在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七八个商家一起去凡客公司结款,但均未能结账。对此,陈年13日在微博上写道,“没被堵,也没被围。有合作伙伴来,握手聊天也很善意平和。凡客运转正常,主要在围绕六周年庆和2014年春夏规划忙。有一些改变,这个说来话长。也有一些误会,主要因为部门调整沟通不畅。”

  商报记者昨日还了解到,前日起,陈年开始在新浪微博主动推广凡客手机客户端关于法兰绒衬衫等促销活动,并称“看了前20分钟,明天中午前所有库存会卖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