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2年全球涂料销售总额达1200亿美元

时间: 2013-01-15 14:14:07 来源: 中商情报网  网友评论 0
  • 世界油漆与涂料工业协会日前发布世界十大涂料品牌公司2012年度报告。全球涂料的涂布量在2012年依然增长了10%.同时由于原材料(钛白粉、丙烯酸树脂等)供应不足和价格的不断上涨,涂料价格上涨更是达到了约4.5%.2012年全球涂料消费量的销售总额达到1200亿美元,产量3982万吨。

  世界油漆与涂料工业协会日前发布世界十大涂料品牌公司2012年度报告。荷兰阿克苏诺贝尔以年销售额182.9亿美元位列第一,美国PPG工业、宣伟威廉、杜邦、德国巴斯夫名列二至五名。

  WPCIA称,全球建筑业的快速发展是涂料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而新型环保涂料将是发展的新趋势。

  全球涂料的涂布量在2012年依然增长了10%.同时由于原材料(钛白粉、丙烯酸树脂等)供应不足和价格的不断上涨,涂料价格上涨更是达到了约4.5%.2012年全球涂料消费量的销售总额达到1200亿美元,产量3982万吨。

  WPCIA表示,亚太地区依然是全球最大的涂料消费市场,在2012年以42%的产量位居首位。中国占亚洲地区一半以上的消费,但快速扩张势头放缓。目前,印度占亚洲地区15%左右,并继续增加其市场份额。欧洲是第二大市场,占全球涂料市场27%.北美地区占全球涂料量五分之一。南美洲和中美洲地区为8%,预计在未来将实现温和增长。
 

  本文地址:http://www.askci.com/news/201301/15/151349955284.s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商情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