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南传媒(601098.SH) 费用率不断优化

时间: 2012-11-06 20:04:0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光大证券研究报告指出,中南传媒前三季度综合毛利率39.6%,低于去年同期的41.1%,主要是因为今年规模较大的物资贸易业务的毛利率水平低于图书主业。从2009至2012年前三季度的费用变化情况来看,公司的销售费用率和管理费用率呈现不断优化的态势,两者均持续走低,反映了全产业链、多介质经营的特点。

  光大证券研究报告指出,中南传媒前三季度综合毛利率39.6%,低于去年同期的41.1%,主要是因为今年规模较大的物资贸易业务的毛利率水平低于图书主业。销售费用率11.1%,高于去年同期的10.4%,但管理费用率15.1%,低于去年同期的15.8%。从2009至2012年前三季度的费用变化情况来看,公司的销售费用率和管理费用率呈现不断优化的态势,两者均持续走低,反映了全产业链、多介质经营的特点。

  该券商认为,中南传媒业绩增长明确,安全性突出,规模与效率并举,管理层积极进取,务实推进转型发展,公司既有走在行业前列的战略规划,也有清晰的路径,借力于渠道和技术方面的重量级合作伙伴,拓展新型业态的能力将更上一个台阶,因此应享有更高估值。

  光大预测中南传媒2012-2014年EPS分别为0.55元、0.66元、0.79元,维持“买入”评级,6-12个月目标价12.10元,对应2012年22倍估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