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民眼中2011最靠谱产品 四大征集平台开通

时间: 2011-12-16 11:41:03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2012年1月11日,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继2010中国互联网产业年度百强榜单成功发布后,2011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开展“网民眼中2011最靠谱产品”和“媒体眼中2012最看好产品”征集活动,深度挖掘具有“用户体验”和“创新”基因的产品。

2012111日,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http://cynh2011.wangminjie.cn/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2010中国互联网产业年度百强榜单成功发布后,2011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开展“网民眼中2011最靠谱产品”和“媒体眼中2012最看好产品”征集活动,深度挖掘具有“用户体验”和“创新”基因的产品。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联合腾讯、新浪、网易、凤凰四大平台以及《人民邮电报》、《中国网友报》、《北京晨报》等十余家合作媒体展开候选产品征集。“网民眼中2011最靠谱产品”的线上征集已全面开通。

即日起,所有网民朋友都可以通过点击腾讯新浪网易凤凰的活动页面,进入线上征集平台。欢迎网民朋友结合实际体验,推荐他们认为好用的产品。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网易微博、凤凰快博四大微博活动平台也将于近期上线。

“网民眼中2011最靠谱产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词,重点推选在提升用户体验上表现突出的产品或服务进行表彰。在这个活动中,每个网民都是评委;通过新浪、腾讯、网易、凤凰的活动平台,所有网民都可以参与提名和投票,为自己认可的产品投上一票

岁末收官之际,哪些是网民选择的产品?哪些是媒体和专业人士看好的产品?为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启动“网民眼中2011最靠谱产品”和“媒体眼中2012最看好产品”评选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在“创新”及“用户体验”上表现突出的产品或服务,盘点总结中国互联网过去的发展并洞察未来前进方向。除网民评选外,“媒体眼中2012最看好产品”则以“创新”为核心词,邀请70余位资深从业者和权威媒体人士,依据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行业背景,选出未来一年他们最看好的产品。

2011年,电商领域价格战大打出手;移动互联网应用在同质化和盈利困境中苦苦挣扎;社会化网络与传统应用嫁接出更多细分领域……巨头掐架,网民用“脚”选择了谁?小应用竞争白热化,媒体和专业人士看好的又会是谁?“网民眼中2011最靠谱产品”和“媒体眼中2012最看好产品”的评选结果将在2011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上重磅揭晓。到底谁抓住了网民的心,谁又获得媒体和专业人士的青睐,让我们到现场共同揭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