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東京中日动漫游戏文化创意产业论坛邀请函

时间: 2010-08-19 15:56:1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继14次成功举行东京国际信息技术行业招聘会之后,由《日本新华侨报》举办的第15届东京国际信息技术行业招聘会将于10月17日举行,预计将有100家中日IT企业与约2000名求职者展开面对面的交流,跨国寻找合适的工作机会。
进入本世纪初,中国动漫、游戏市场日渐红火,“喜羊羊”“酷巴熊” 等一批经典范例的涌现,令中国漫迷对国产漫画的期望值越来越高,中国动漫平台、企业、学校、机构逐步壮大,无线动漫行业的飞跃,让我们信心倍增。本次大会希望众多的动漫游戏产业人士踊跃参与,走访日本动漫游戏产业人士,扩大交流,大胆借鉴,在交流互动中学习,发展我们的民族产业。

值此仲夏之际,谨致以诚挚的问候。

继14次成功举行东京国际信息技术行业招聘会之后,由《日本新华侨报》举办的第15届东京国际信息技术行业招聘会将于10月17日举行,预计将有100家中日IT企业与约2000名求职者展开面对面的交流,跨国寻找合适的工作机会。我们特邀请并期待您的参加!

我们近年来与中日IT界结下了不解之缘,多次与中国地方政府以及IT行业合作,在日本各地成功举办IT人才招聘会,为在日华人回国创业以及在日就职建言献策,助一臂之力,搭起中日经济交往金桥。受到了在日华人以及中日经济界人士的好评。

软件行业的国际化趋势以及人才的短缺的今天,以及对日软件开发的红火也表明了这样一个事实:企业一是渴求有工作经验的IT人才,二是要求从业人员能够胜任对日软件开发工作。公司要扩大规模,引进适合之才是当务之急。中日IT行业的合作已是密不可分的。双方将在人才招聘会这个平台上,找到共同的语言。

不分企业国别,不分人才国籍,我们的特点就是跨国综合服务,在获取宝贵的人才的同时,通过我们的招聘会,还能够实现与日本同行业企业的交流和对接,创造新的商机,获取最新信息和技术,同时我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招聘会以外考察东京同期重要展览会,企业协会等,在更多的渠道上推广贵公司,为贵公司的发展尽我们的微薄之力!


【参会目的】
  通过中日动漫游戏产业交流实现资源互补,促进中日动漫游戏产业的共同发展,2010年10月17在日本东京日举办「東京中日动漫游戏文化创意产业论坛暨专家人才交流会」,届时邀请日本动漫游戏行业的专家,行业协会理事,动漫游戏企业经营管理层以及希望来中国工作的日籍高级人才到会,与中国来访的动漫游戏行业主管领导,行业协会,各企业经营管理人士以及行业相关人士一起参加论坛,开展深入的交流,互动。
一是让国际同行了解中国动漫游戏产业的新态势。
二是学习国际同行的先进技术、方法和理念。
三是加强与国际同行的合作,积极向国际市场推介国内动画制作机构和动画产品,让国产动画片及其衍生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希望中国的动漫游戏产业通过本次大会,能让全世界更多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动漫游戏的今天,为中国动漫游戏走向世界谱写新篇章。

【机构组合】
主办机构:日本新华侨报社,日本早稻田大学  中日动漫游戏产业交流协会
支持机构:中国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项目中心(拟),《中华儿女》杂志社(拟),日本動画協会,CESA協会
承办机构:日本新华侨通信社
支持媒体: 日本新华侨报,RECORDCHINA,新华网,环球时报等

附件下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