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甘肃:加快实施石油化工等6个产业振兴规划

时间: 2010-01-26 20:35:33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甘肃省将加快实施石油化工等6个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提升产业层次,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新华网兰州1月26日电 (记者宋常青)今年甘肃省将加快实施石油化工等6个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提升产业层次,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据甘肃省省长徐守盛在25日召开的甘肃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介绍,这6个产业分别是石油化工、钢铁有色、装备制造、新型能源、电子信息和轻工纺织等。

  徐守盛说,甘肃省将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提升传统产业,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不断延伸产业链,发展高附加值产品;同时,支持企业拓展石油化工精细加工,提高钢铁有色金属深加工比例。

  同时,甘肃省在2010年还将加大资源勘探开采力度,优化矿区资源配置,在能源资源优势地区建设大型现代高载能产业基地;加快发展装备制造业,支持兰州吉利轿车扩能改造,推动石油钻采和炼化设备、数控机床、风力发电设备成套化和高端化;利用中药材特色资源和生物技术优势,推动特色中成药、藏药和生物制药快速发展;加快发展畜产品、马铃薯、果品蔬菜等农产品深加工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