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内企业收购皮尔卡丹陷乱局

时间: 2009-07-02 14:08:28 来源: 新华网综合  网友评论 0
    最近,为了收购皮尔卡丹的事,不少皮尔卡丹的代理商都开始了“暗战”——在广东健升公司和卡丹路公司相继否认已经 收购皮尔卡丹的传闻后,昨天又传出了浙江巴贝集团将联合其他代理商“组团”收购的消息。对此,皮尔卡丹北京代表处一位女士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 在等待法国总部发给我们的准确消息,只有接到准确的消息之后,我们才能对外公布;除此之外,我们不再发表任何说法。”

    有趣的是,工作人员的谨慎和低调与之前的“高调”形成了鲜明对比。之前,该代 表处的一位总监助理在接受部分媒体的采访时曾明确表示,“希望在优质的代理商里挑选适合接手皮尔卡丹品牌的企业,几个月前,皮尔卡丹曾向其中国的代理商发 出了邀请。”对此,皮尔卡丹北京代表处的这位女士则表示,“由于部分媒体在报道时没有准确领会我们的意思,因此,公司已经不允许他(她)再接受任何媒体的 采访了。”

    公开资料显示,皮尔卡丹目前在中国共有24家代理商,他们分别代理皮尔卡丹不同品类的产品,包括男女装、皮具、钟表、首饰、洗浴用品等。其中,广州的代理商占的比例最高,浙江共有两家,一家是位于嵊州的浙江巴贝集团,另一家是位于嘉兴的浙江荣联陶瓷工业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