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芬在风能发电上进一步合作

时间: 2009-05-25 15:31:42 来源: 国际财经时报  网友评论 0
  • 来自芬兰-中国合作中心(芬中合作中心)的总裁林蓝晨在一论坛上介绍,中国的一家公司可能会用自己的产品在芬兰建立一个风电电力公司,这一合作正在讨论中。

林蓝晨在举办的2009年中国风能产业对话资本论坛上透露这一消息。他称,芬中合作中心正在和一家南京的公司洽谈,引入的产品是目前芬兰不具备的技术,可以很好地节约能耗。

“我现在跟南京某一家企业正在准备合作,引进他们的产品,我非常相信他们新型的垂直轴产品将打败所有的水平轴。”林蓝晨在回答一提问时说。

芬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副主席杨驰则反复对国际财经时报的记者说:“我们不要妄自菲薄。”他说,中国国内的许多技术在欧洲,乃至世界上都是领先的,包括风能发电领域。

在会议上,新疆进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宇能风力发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介绍了自己公司的最新进展,其中南京宇能风力发电科技有限公司已研发出“新兴组合式垂直轴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产品,已申请国内专利六项和国际专利一项。

林蓝晨在会上介绍了位于芬兰首都的科技园区,华为已经在其中设厂。他同时介绍了芬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在风能发电领域的情况。除了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林蓝晨也积极地把芬兰的产品介绍给中国。预计未来中国与芬兰在风能发电上将有进一步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财经时报 作者:范璟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