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青海省机电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总额为1262万美元

时间: 2008-03-29 13:07:33 来源: 青海人民广播电台  网友评论 0
  • 据西宁海关统计,今年前两个月,全省机电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总额为1262万美元,占外贸进出口比重的18 %,比上年同期提高了1.3个百分点。

  青海新闻网讯 据西宁海关统计,今年前两个月,全省机电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总额为1262万美元,占外贸进出口比重的18 %,比上年同期提高了1.3个百分点。

  其中,电产品出口293万美元,下降26.5%。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企业出口货物的订单大部分都签订在二、三季度。机电高新技术产品进口969万美元,占全省外贸进口总额的30.4%,同比增加395万美元,增长69.1%。进口的商品主要以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裂解器、真空压缩机及自动清胶系统等设备为主,进口额达到871万美元,占机电高新技术产品进口总额的90%;其次是汽车、治普仪及光学仪器进口56万美元,占机电高新技术产品进口总额的5.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青海人民广播电台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