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SAP任命纪秉盟(Mark Gibbs)担任北亚区总裁兼CEO

时间: 2007-11-20 14:51:53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2007年11月20日,新加坡讯——SAP亚太及日本区今天宣布正式任命纪秉盟(Mark Gibbs)先生为SAP北亚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SAP北亚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以及韩国)的运营管理。

对于纪秉盟的就任,SAP亚太及日本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若霆(Geraldine McBride)女士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在2010年之前显著扩大SAP在整个亚太及日本区的市场占有率。我很高兴纪秉盟在此时加盟SAP, 这表明他充分相信我们在本地区的发展潜力,同时也有力地证明了SAP吸引世界一流人才的能力。”

对此,纪秉盟先生也表示:“目前,SAP亚太及日本区业务增长势头喜人,被誉为SAP的全球头号增长引擎。我很高兴能为推动本地区业务的进一步增长贡献力量,也有信心继续大幅提升SAP在北亚区应用软件市场的领导地位。”

加入SAP之前,纪秉盟曾在甲骨文供职16年,其中12年以上在亚太区工作。纪秉盟在甲骨文公司(Oracle)担任亚太区应用产品业务部高级副总裁,负责甲骨文在整个亚太区的应用产品业务,包括销售、营销和实施服务等。此前,纪秉盟负责甲骨文亚太区金融服务业部门,并担任甲骨文全球金融服务行业(FSI)主席。加盟甲骨文之前,纪秉盟曾在伦敦担任联合利华公司的财务主管。

SAP北亚区负责人担任SAP大使

在新一代领导层加入SAP北亚区之际,梅若霆女士对即将离任的SAP北亚区董事长西曼(Klaus Zimmer)先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梅若霆女士说:“对于西曼先生10多年来在该地区的工作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西曼先生曾表示,在将SAP北亚区打造成区域强劲增长引擎之后,他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发展个人的兴趣爱好。而值得高兴的是,西曼先生今后将继续担任SAP大使,助力于SAP未来的长足发展。”

# # #

SAP简介

SAP 是全球领先的商务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在全球 120 多个国家(或地区)有 41,200 个用户运行着 SAP® 软件。SAP® 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各种规模公司的需求 - 从中小型企业到大型跨国集团。借助 SAP NetWeaver™ 平台实现企业创新变革,SAP软件正帮助全球企业改善客户关系、提高合作伙伴协作水平,并提升供应链与业务运行效率。SAP 行业解决方案支持 25 个细分行业的独特业务流程,覆盖高技术、零售、金融服务、医疗和公共事业等行业。SAP 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子公司,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为 "SAP"。

(*) SAP 将商业软件解决方案定义为:包含企业资源规划以及相关软件解决方案,例如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以及供应商关系管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