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明年春季开业

时间: 2007-11-02 16:46:21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在线国际商报讯 明年琶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二、三期工程将相继落成使用,周边一系列展览馆也纷纷加快了建设进度。记者日前获悉,位于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二期展馆东侧的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将于2008年2月底全面竣工,3月试运营,4月中旬将举办“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博览会”。

  据悉,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整栋建筑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其中用于常年展示的塔楼11万平方米,用于短期展览的展览馆可供展览面积7.2万平方米,南广场面积3万平方米,可用于室外展览、装卸货和仓储。建筑的地下部分有可停放1000辆车的大型停车场。

  据了解,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总投资30多亿元。从设计、建筑到设备安装,内部装饰都是完全按照现代化展览中心的要求进行的:每层展馆宽敞;高度达到办展要求;常年展示厅按专业在塔楼分层分布;人流、物流、车流完全分开隔离;多部手扶电梯、客梯,大型货梯保证人流物流畅通无阻;电信、网络、电子商务、保安、新闻中心、商务中心、银行、餐饮、会议等设施一应俱全。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的经营管理公司梁文总经理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出口企业,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将设立常年展示厅,专门为我国出口企业和国际采购商搭建一个全天候、高档次的展示场所。进驻对象主要定位在参加广交会、年出口额达到一定规模的工艺品、礼品、家庭用品及装饰品的龙头厂家和品牌企业。

  运营后首次的亮相将是精心组织的“广州国际采购博览会”。该博览会将于每年4月15~30日和10月15~30日举行,展览主题包括汽车、双轮车及配件,建筑装饰材料及灯饰,五金工具及包装机械和家电、电子及信息产品,家具、陶瓷器皿及餐具,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和办公用品、箱包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