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91家顺德企业参展

时间: 2007-10-15 21:41: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91家顺德企业参展,借广交会拓展国际市场商报记者邓庄报道
  
  2007年第102届广交会今天开幕,91家顺德企业参展,比上届增加了4家,展位数329个,比上届增加5.5个,这些企业广泛分布在26个展区,纷纷推出自身的特色、主打产品和新产品参展,希望通过本届广交会树立形象,拓展国际市场。

  据记者了解,本届广交会,顺德企业将展示一些最新、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产品,展示企业以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为主体的核心竞争力。如美的集团将推出AC925EGM型微波炉,这款产品实现一系列高附加值的功能配备,将提升美的微波炉产品形象和全球竞争力,美的还推出分体式热水机等高端产品。

  万和电器将展出最节能的冷凝式热水器,热效率可达98.4%,比目前国家标准规定的燃气热水器的热效率提高18个百分点。康宝电器将展出新型微波炉,具有美国专利的热风对流烧烤功能等。

  为推介顺德家电产业整体形象,加强品牌建设,促成企业加强合作。今年秋交会,顺德继续在展馆外定做“顺德家电”区域品牌的大型飘空广告,家电企业也统一使用标有“顺德家电”商标的咨询台。

  为提升顺德参展企业质量,顺德经贸局一直优化参展企业构成,积极协助一些符合准入条件、具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的企业进入广交会。今年新增的汇能电器、容声电器、东原厨具、美卡莎家具等四家企业,近年来都在增资扩能,是成长性较好的中型企业。

  据介绍,为做好展位管理工作,顺德继续完善专人分区检查制度,对新参展企业加强展前培训。在布展期间,还落实监督,杜绝发生展位转卖现象。另外,针对往届个别企业拖延布展的情况,除特装展位外,一律要求参展企业在13日前布展完毕,14日逐一检查。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区经贸局要求参展企业提高知识产权守法和维权意识,按照省团要求做好商标、专利和版权等展前备案工作,同时做好自查工作,避免出现侵权行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