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证券期货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09-02-12 17:00:42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北京2月11日讯 记者李侠报道 日前,证券期货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全力维护资本市场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认为,2008年,按照“夯实基础、标本兼治、加强自律、健全法制”的工作方针,成立了证券期货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强化了行业信息化建设和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了分工负责、协调有效的工作机制,着力加强了基础性制度建设。广大监管干部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开展信息安全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会议决定,行业各单位必须要对今年行业信息安全的总体形势有清醒的认识,积极贯彻落实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珍惜去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巩固已形成的良好工作局面,继续保持全行业大力推动信息安全工作的态势不变,做好法制建设、应急准备、网络安全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资本市场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