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收评:利好传闻刺激 期指增仓大涨2.69%

时间: 2012-09-27 16:49:43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周四,股指期货早盘走势平淡,午后复盘不久,市场在证监会将公布利好的传闻下大幅飚升,主力合约15分钟内涨幅近4%,日内最高涨幅一度超5%,尾盘有所回落。今天的股指和期指大幅反弹稍稍感到意外,或许是管理层在各方的压力下,为了维稳,在中秋、国庆长假前给市场送来一份大礼。

\

  新浪财经讯 周四,股指期货早盘走势平淡,午后复盘不久,市场在证监会将公布利好的传闻下大幅飚升,主力合约15分钟内涨幅近4%,日内最高涨幅一度超5%,尾盘有所回落。截止收盘,IF1210报2257.2点,涨幅2.69%,该合约增仓2278手;沪深300现指报2251.72点,涨幅3.06%。

  海通期货投资咨询部总经理陶金峰表示,股指和期指大幅拉升,主要是受到市场传闻利好影响,据称,盘后证监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可能公布《关于暂停新股发行及新股改革事宜若干事项》,该传闻是否属实仍有待证实。期指IF1210一度反弹至2320,随后遇阻回落。对于市场朦胧政策利好带来的反弹行情,原有空单逢低减仓,注意止盈或止损。

  今天的股指和期指大幅反弹稍稍感到意外,或许是管理层在各方的压力下,为了维稳,在中秋、国庆长假前给市场送来一份大礼。即便是传闻属实,也只是暂时缓解股指下跌的压力,最多出现一波中小级别的反弹行情而已,而不能根本改变市场疲弱的局面。至于反弹的空间大小,还要看盘后消息面的具体情况。如果传闻不实,则今天的反弹有可能成为“一日游”行情。

  业内人士分析,今日国内股市再度在坊间传闻的刺激下亢奋,表明中国股市是多么的不健康,靠消息来决定涨跌,一段都没有符合市场规律和经济学原理,制度不健全导致中国股市的“畸形”,警惕所谓的“主力资金”又一轮拉高出货的圈钱活动,尤其散户都得防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