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方正期货:短线反弹结束棉价回落

时间: 2012-08-27 17:43:19 来源: 生意社  网友评论 0
  • 美国德州旱情令本周棉花生长率较上周小幅回落,但仍好于上年同期,总体来说种植情况依然稳定。投资者可以依托19600一线的压力,逢高沽空,并在19400一线止盈离场;待市场回落后,可以在19400一线以下适当建立多头仓位,趋势性持有。

  【方正视点】

  美国德州旱情令本周棉花生长率较上周小幅回落,但仍好于上年同期,总体来说种植情况依然稳定。市场转而关注印度棉花种植情况,由于季风降雨同比减少导致各方对印度下年度棉花产量产生担忧,刺激棉价上行。市场也关注中国收抛储以及发放配额政策,近日抛储传闻再起,再度压制市场。另一方面,9月份的收储政策对于多头信心有一定支撑,现时期现价格皆离收储价20400元有较大距离,下跌空间或有限。

  【今日操作建议】

  短期来看,技术性多头走势已经结束,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将维持短期空头走势。投资者可以依托19600一线的压力,逢高沽空,并在19400一线止盈离场;待市场回落后,可以在19400一线以下适当建立多头仓位,趋势性持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生意社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