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十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5月28日举行

时间: 2013-05-22 17:52:49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证券时报记者昨日从上海期货交易所获悉,由上期所主办的“第十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将于5月28日~29日举行。据上期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论坛的主题是:“期货市场的创新与转型”,论坛下设有色金属国际研讨会、天然橡胶国际研讨会、贵金属国际研讨会、钢材国际研讨会、国际杰出者论坛和上期法治论坛。

  证券时报记者昨日从上海期货交易所获悉,由上期所主办的“第十届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将于5月28日~29日举行。

  据上期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论坛的主题是:“期货市场的创新与转型”,论坛下设有色金属国际研讨会、天然橡胶国际研讨会、贵金属国际研讨会、钢材国际研讨会、国际杰出者论坛和上期法治论坛。

  该负责人指出,金融危机后,国际金融市场正在经历各类监管转型和产品创新。顺应趋势、积极调整,是我国期货市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的必然选择。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期货市场应如何加快创新、适时转型,才能以不断丰富的产品层次、更加多元的市场结构、日益国际化的市场覆盖,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已成为市场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

  上期所将借助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这个平台,汇集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就期货市场的创新与转型等热点问题交流真知灼见,传递市场信息,共享研究成果。 (沈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沈宁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