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油脂积弱难返 空单继续持有

时间: 2011-05-06 11:22:01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一方面,低价国储大豆将打压市场,另一方面,港口大豆目前积压比较严重,库存消耗压力较大,豆类市场缺乏走强基础。再加上外盘原油和豆类市场的大幅暴跌,油脂市场积弱难返,空单可继续持有。如需转载,请与 010-85650688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一、基本面信息:

  1、 国内现货价格:

  品种 报价 较前日涨跌 成交状况

  四级豆油(张家港) 10000 0 成交一般

  棕榈油(张家港) 9250 0 跟盘调整

  菜油(湖北) 10000 0 成交有限

  数据来源:汇易资讯网

  2、 行业资讯

  周四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马来西亚4月棕榈油库存料触及六个月高位,因强劲的产量超过出口温和增长的步伐。市场预期,马来西亚的库存料增长9%至176万吨,为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4月产量预计增加8.8%至154万吨,出口预估增长5.3%至130万吨。

  三、外盘综述:

  5月5日NYMEX原油市场6月合约下跌8.64%,收99.8。

  CBOT市场7月豆油合约下跌2.59% ,收55.72。

  马盘棕油07合约下跌1.1%,收3229

  四、平安观点:

  由于缺乏消息面提振且需求并无改观。豆类市场整体看空氛围较重。一方面,低价国储大豆将打压市场,另一方面,港口大豆目前积压比较严重,库存消耗压力较大,豆类市场缺乏走强基础。操作上仍建议观望为主。

  油脂市场周四持续弱势下跌,大幅偏离20日均线。限价令和库存压力的双重压制仍使油脂市场积弱难返。再加上外盘原油和豆类市场的大幅暴跌,油脂市场积弱难返,空单可继续持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