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原油ETF)美国USO原油ETF2月17日持仓与上一交易日持平

时间: 2011-02-18 10:57:06 来源: 黄金网  网友评论 0
  • 截至2011年2月17日,美国USO原油ETF资产净值总额达到18.86亿美元,持仓情况如下:2、基准期货合约改变或到期时,USO将会卖出近月合约并买入下月合约,即所谓的转仓(Roll)。

  截至2011年2月17日,美国USO原油ETF资产净值总额达到18.86亿美元,持仓情况如下:

  

持有原油期货合约种类

持仓量

(千桶)

结算价

总市值

持仓量变动

(千桶)

ICE4月WTI原油期货合约

8,000

$88.84

$710,720,000.00

0

Nymex 4月原油金融期货合约

2,000

$88.84

$177,680,000.00

0

Nymex 4月原油期货合约

11,225

$88.84

$997,229,000.00

0

 

  注:

  1、USO成立于2006年4月10日,主要追踪美国商品交易所(NYMEX)WTI近月期货,投资组合涵盖NYMEX及ICE期货交易所的原油期货(其中以NYMEX近月原油期货为主),还包括其他相关的原油期货产品,如燃料油、汽油等,此外该基金还会持有现金结算相关期权、远期合约、掉期合约,以及投资2年内到期的短期美国国债。该基金同时保留部分现金头寸。

  2、基准期货合约改变或到期时,USO将会卖出近月合约并买入下月合约,即所谓的转仓(Roll)。合约转仓动作通常会在4个交易日内完成。通常在当月的5-8日开始,9-11日结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黄金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