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白糖多头内部初现分歧

时间: 2009-03-26 09:48:44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2008/2009年蔗糖榨季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频频收榨的消息出台,按理说完全可以刺激盘面向上涨上个百把两百点的,但是这几天盘面毫无反应,还有时小幅回落,多头的如意算盘仿佛有点乱了。而空头也高兴不起来,老多头时刻准备着调整到位后砍掉或平掉空单,新多头随时等着跌到一定位置杀将进去,但是盘面的表现很令人失望。盘面陷入牛皮拉锯整理,此时对一般投资者来说要做的就是忍耐,不要先入为主,等待行情突破后再跟入也不迟;对于行业客户来说,SR0909在3800上方可适当抛空。
   减产和消费萎缩这两个因素好像已经对冲相抵,没人能看出哪边强哪边弱,减产消息在前,萎缩也没有具体数字,但糖价已经上到了目前的高位,所以分歧巨大是理所当然的,反映到盘面那就是盘整,笔者原以为这种盘整不会持续太久,但是按目前的态势,时间上起码要等到3月30日产销数字出来以后。

  有消息称武汉目前的销量比上年同期减少了近三分之一,如果武汉的情况具有普遍性,那么全国的销量也不会理想到什么地步,这不是消费淡旺季的问题,温总理3月18日说今年恐怕是中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对于这种难,销区的经销商已经深深地体会到了,所以对于产区的价格不断报高,只能冷眼观看了。

  总体而言,盘面仍然在多方的控制之下,但多头内部出现分歧已经初见端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熊梓敬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