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气面利空 美玉米期货承压走低

时间: 2013-07-30 11:17:38 来源: 中证网  网友评论 0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走低,因预报显示,美国玉米种植带未来数周天气状况良好,引发市场预期今秋收成良好。有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将显示,上周美国玉米优良率为62%,较之前一周低1个百分点。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走低,因预报显示,美国玉米种植带未来数周天气状况良好,引发市场预期今秋收成良好。近月CBOT玉米合约在触及2010年10月7日以来的最低位4.88-1/4美元后触底反弹。9月玉米合约跌2-3/4美分,报4.89-1/4美元。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183,097口。
 

  有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将显示,上周美国玉米优良率为62%,较之前一周低1个百分点。农业部公布的一周出口检验报告显示,上周出口检验玉米1,108.7万蒲式耳,与1,000-1,400万蒲式耳的预估一致。
 

  据贸易商周一表示,韩国最大的饲料加工企业――韩国农协饲料集团举行招标会,寻购两船玉米,总计14万吨,产地不限。贸易商称,这批玉米的到货日期定在1月15日到25日。此次招标会将于周二结束。东亚买家利用近来价格下跌,采购谷物和油籽。韩国买家在过去十二天内已经购进了至少70.5万吨玉米和小麦,其中包括韩国农协饲料集团购进了28.5万吨。上周韩国农协饲料集团购进了6.5万吨玉米,产地不限,供应商路易达孚公司,CIF价为每吨234.90美元,到货日期定在1月5日。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7月25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1108.7万蒲式耳,前一周修正后为995.8万蒲式耳,初值为886.7万蒲式耳。2012年7月26日当周玉米出口检验量为2156.4万蒲式耳。本作物年度迄今,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累计为6.27265亿蒲式耳,上一年度同期14.09551亿蒲式耳。玉米作物年度自9月1日开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证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