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五矿期货lme(铝)市微观特征图解

时间: 2013-07-26 15:07:05 来源: 五矿期货  网友评论 0
  • 周四,外盘继续消化中国7月汇丰PMI初值低于预期,投资者担忧中国经济放缓,伦铝全天下跌1.2%至1824美元/吨,目前伦铝在国外现金成本附近运行,鉴于宏观风险依旧,我们认为短期内伦铝在1750-1900区间震荡概率较大。

  周四,外盘继续消化中国7月汇丰PMI初值低于预期,投资者担忧中国经济放缓,伦铝全天下跌1.2%至1824美元/吨,目前伦铝在国外现金成本附近运行,鉴于宏观风险依旧,我们认为短期内伦铝在1750-1900区间震荡概率较大。而沪铝同样在现金成本运行,但国内近期铝市利好不断,首先是工信部发布铝行业规范条件,利好整个铝行业,短期或将促进减产而提振铝价,但长期来看,西部电解铝权重将扩大,将会拉低电解铝成本,利空铝价。其次是发布2013年9月底前关闭铝落后产能26万吨铝产能,全部在河南省。再次,推进大用户直购电河南电解铝解困有望,虽可盘活河南部分企业,但对铝价来说,因成本降低而利空。因此,我们认为短期来看,沪铝将在14200-14800震荡的概率较大,15000整数关口压力依旧较大,长线在此可以持有空单。短线来看,可以逢低再14200附近买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五矿期货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