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收评:期指减仓反弹涨0.4% 终结9连阴

时间: 2013-06-14 18:38:10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继市场出现罕见“九连阴”之后,股指期货今日止跌反弹。截止收盘,IF1306报2395.6点,涨幅0.4%,该合约减仓10441手(四合约总持仓量大减7742手至11.98万手);沪深300现指报2416.77点,涨幅0.7%。

\

  新浪财经讯 继市场出现罕见“九连阴”之后,股指期货今日止跌反弹。主力合约全天以窄幅震荡走势为主,期价最高上涨至2409.0点。截止收盘,IF1306报2395.6点,涨幅0.4%,该合约减仓10441手(四合约总持仓量大减7742手至11.98万手);沪深300现指报2416.77点,涨幅0.7%。

  业内人士表示,股指期货持仓方面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扣除移仓后也有近8000手的减仓,这有利于做空动能的下滑,而目前市场量能有所不足,下周应该有一个补量的过程,这样有利于反弹继续进行。此外,期指依然有近20点的贴水,说明市场人气恢复相对缓慢,下周6.20日附近是新一个敏感窗口,届时是关键。

  国泰君安期货研究所研究总监陶金峰认为,午盘后的股指期货窄幅波动整理,尽管在日内均线上方运行,虽然IF1306一度反弹至2409的日内反弹新高,但是一直未能有效突破2400-2405的较强阻力区,2415点阻力更是可望而不可即,显示多头有气无力,中线跌势格局依旧。

  银河期货分析师表示,目前来看,高层调整结构的决心在加大,对经济下滑的容忍度在提高,现在还看不到对股指能够起到作用的实质性政策。此外,IPO重启预期也给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股指上行压力重重。经过昨日大跌,股指短期内可能有反弹,但中期不改下行趋势。空单持有,把握高点做空机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