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钢期货:期金小幅收涨,震荡或将延续

时间: 2013-05-09 18:22:47 来源: 黄金网特约  网友评论 0
  • 周三纽市尾盘,美国期金收涨,因日内欧元全线大幅走高,拖累美元指数刷新本周低位至81.72,提振金价。香港政府统计处周二发表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香港对中国内地的黄金总出口达223.519吨,大增1.3倍,创出纪录新高;同时自中国内地进口黄金也升1.4倍,达87334公斤。
              【外盘走势】

  周三纽市尾盘,美国期金收涨,因日内欧元全线大幅走高,拖累美元指数刷新本周低位至81.72,提振金价。此外强劲的实货黄金买盘扶助,抵消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持金量持续下滑的影响。

  【影响因素分析】

  美元兑欧元大跌,提振贵金属和工业金属。德国公布,3月工业生产较前月上升1.2%,2月修正为上升0.6。外媒调查预估德国3月工业生产较前月下滑0.1%,数据令欧元区短期内降息的预期降温。

  香港政府统计处周二发表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香港对中国内地的黄金总出口达223.519吨,大增1.3倍,创出纪录新高;同时自中国内地进口黄金也升1.4倍,达87334公斤。这令市场寄望未来几个月来自中国的黄金需求增加。SPDR Gold Trust黄金持仓量减少0.42%,至2009年初以来最低的1057.79吨。

  【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三美股标普500指数扭转稍早跌势,再度刷新高位。美股上扬可能打压黄金的避险吸引力。预计今日黄金期货主力1306合约为上涨走势,目标292元/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