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德期货:反弹力度有限,沪铜高开低走

时间: 2013-04-26 19:40:33 来源: 网络  网友评论 0
  • 今日早盘沪铜1308跳空高开,受隔夜外盘带动所致。库存方面:周四LME铜库存减少1900吨至618475吨;上海期货交易所铜库存减少4627吨至223663吨。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而欧元区债务危机仍时时扰动市场,加之中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导致投资者担忧经济成长放缓。

  今日早盘沪铜1308跳空高开,受隔夜外盘带动所致。开盘后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52480,随后震荡下跌。关注10日均线支撑力度。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交投较为活跃,上海铜现货价小幅上调。

  截止尾盘,沪铜1308为51590元/吨,上涨1.20%。

  经济基本面:英国国家统计局4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一季度经济避开了五年来第三次衰退,减轻了政府的压力。英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上升0.3%,年率上升0.6%,表现好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4月20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3.9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5.0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5.2万。法国劳工部4月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失业人数在3月份已达到了创纪录的332.46万人,并已经连续第23个月上升。此前,该国失业人数原有的峰值为1997年1月份时的319.55万人。意大利地方主义北方联盟党周四(4月25日)称,排除加入新总理莱塔(Enrico Letta)未来政府的可能性,但对于在某些方面展开合作持开放态度。

  库存方面:周四LME铜库存减少1900吨至618475吨;上海期货交易所铜库存减少4627吨至223663吨。

  操作建议:近期全球经济处在整体偏空的基调下。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而欧元区债务危机仍时时扰动市场,加之中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导致投资者担忧经济成长放缓。此轮贵金属引发的金属集体大跌之下,铜市空头趋势进一步强化,甚至可能触动到"融资铜"风险。此外, LME铜库存处于高位,不过中国上期所库存近三周来持续下降,或暗示中国需求增加,但全球总体库存仍十分充裕,将持续压制铜价。可是随着铜价大跌,部分投资者或逢低吸纳,整体趋势依然偏空。操作上,沪铜cu1308空单减仓持有,不宜追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