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钢材焦炭期货商家观望居多

时间: 2013-04-08 18:48:02 来源: 生意社  网友评论 0
  • 为构建大交通格局,交通运输部正调整和完善综合(行情专区)交通运输规划,统筹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发展,发改委正在研究制定“城市群综合交通网规划方案”。多空博弈,建议交易以短线为主,空单可以短暂持有,若继续下破,下看3680位,若盘整企稳,上看4000点,近期震荡多变。

  生意社04月08日讯

  为构建大交通格局,交通运输部正调整和完善综合(行情专区)交通运输规划,统筹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发展,发改委正在研究制定“城市群综合交通网规划方案”。专家测算,“十二五”后三年,铁路、公路、港口、机场的投资规模或在4万亿左右。

  公开市场连续第七周实现净回笼。央行昨日开展了300亿的28天正回购。由于面临清明假期,本周公开市场提前实现净回笼250亿元。尽管面对连续7周净回笼,昨日,货币市场资金利率仍相对平稳。周二,央行开展了300亿元的28天正回购,操作力度较上周二减少了20亿,利率也继续持平于2.75%,显示央行在公开市场中性基调并未改变。一家在京的国企开发企业负责人介绍,根据北京严格的限价标准,原则上新开盘项目的定价不超过区域均价、已开盘项目定价不超过前期销售平均价格、当月销售价格不超过上月销售平均价格等已经成为获得预售许可的重要的条件。

  螺纹钢:上一交易日螺纹主力合约1310回升。从资金动向来看,上期所前20主力多头减仓2429手,前20空头减仓230手,总成交量减少25108手。基本面情况,钢材社会库存总量近期略微下降,现货价格继续向下,需求市场迟迟未得到释放。多空博弈,建议交易以短线为主,空单可以短暂持有,若继续下破,下看3680位,若盘整企稳,上看4000点,近期震荡多变。(仅供参考!)焦炭:上一交易日连焦1305合约回升,焦炭的走势基本与螺纹钢一致,多空博弈,建议交易以短线为主,继续下跌空间有限,若跌回底部,可能重新盘整。

  (文章来源:大陆期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