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BOT大豆期货下跌,因技术因素及预期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增加

时间: 2013-03-23 22:48:46 来源: 路透中文网  网友评论 0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下跌,交易商说,因技术性卖盘,投资人在下周美国政府公布库存和种植报告前调整头寸,及预期2013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将增加。豆粕和大豆一起下跌,但近月豆油上涨,5月合约 升至3月11日来的最高位。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下跌,交易商说,因技术性卖盘,投资人在下周美国政府公布库存和种植报告前调整头寸,及预期2013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将增加。

  Informa Economics将2013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预估下调至7,845.7万英亩,低于1月时的预估值7,877.7万英亩。新预期将仍创下纪录高位。

  指标5月大豆合约今日的交易区间较周四区间狭窄,盘中跌穿200日移动均线,但收在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4.39美元的上方。

  豆粕和大豆一起下跌,但近月豆油上涨,5月合约 升至3月11日来的最高位。

  本周,CBOT-5月大豆合约升14-1/2美分,或1%,上周则大跌3%。本周5月豆粕 升0.1%,为五周来第四周上涨,5月豆油 升1%.

  巴西税务局否认了一则报章的报导,称该国政府没有计划调整税率,使豆粕和豆油出口税率优于大豆出口税率。但税务局称,可能取消国内大豆,咖啡和糖生产税。

  5月大豆期货合约 收跌8-1/2美分,报每蒲式耳14.40-1/2美元。

  5月豆粕合约 收跌3.6美元,报每短吨419.30美元。5月豆油合约 涨0.01美分,报50.43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35,048,豆粕为64,274,豆油为69,145。

(路透中文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路透中文网 作者: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