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浙商期货午评:沪铜强劲反弹,55200之上继续反弹操作

时间: 2013-03-20 18:12:56 来源: 中铝网  网友评论 0
  • 1、IPO大考首批“答卷”陆续递交;在酝酿了两个半月后,IPO大考的“答卷”开始陆续递交。撤单大潮有望来袭,在42家公司确认终止审查背后,还有更多的企业计划在截止日前正式撤单。

  [消息面]:

  1、IPO大考首批“答卷”陆续递交;在酝酿了两个半月后,IPO大考的“答卷”开始陆续递交。多位市场人士证实,打印报告及招股说明书的网点已经预定一空,自查进入尾声。目前,已有数十家排队企业向证监会递交了自查报告,而更多的项目正在向北京聚集,本周下半周开始,IPO自查报告将扎堆递交。同时,撤单大潮有望来袭,在42家公司确认终止审查背后,还有更多的企业计划在截止日前正式撤单。

  2、金融股集体爆发 沪指大涨2.1%;沪市两市股指昨日缩量反抽5日均线,今日早间两市双双微幅高开,开盘后在汽车股与金融股大涨的带动下一路单边上攻,沪指半日涨逾2%,站上2300点大关,同时收复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逼近20日均线,成交量暴增,将近一个月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击穿;深成指走势更强,涨幅接近3%。

  [操作建议]:

  沪铜今日大幅低开,日内大幅反弹走高,减仓3万多手;塞浦路斯危机打击铜价大幅度下跌,市场已对该事件有所反应,塞浦路斯议会否决了存款税议案,从实质上撕毁了该国与欧洲和国际债权人达成的救助协议;技术上沪铜今日低开高走强势反弹,几近收复上一交易日阴线,投资者55200之上可继续参与反弹交易,但今日减仓上行有可能限制反弹幅度,上方压力5580056000下方进一步支撑5500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