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鸡蛋期货合约迷你化 每手合约保证金约530元

时间: 2013-01-07 13:22:33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原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市场信息部高级经理黄劲文近日表示,据大商所2012年8月推出的《鸡蛋期货研究及设计方案》中发现,鸡蛋期货合约“迷你化”,每张合约单位为500公斤,按鸡蛋历史最高价10.6元/kg和期货公司要求保证金10%估算,每手合约保证金为530元。

  新浪财经讯 原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市场信息部高级经理黄劲文近日表示,据大商所2012年8月推出的《鸡蛋期货研究及设计方案》中发现,鸡蛋期货合约“迷你化”,每张合约单位为500公斤,按鸡蛋历史最高价10.6元/kg和期货公司要求保证金10%估算,每手合约保证金为530元。

  业内人士认为,我国万只以上存栏的鸡场占市场份额不到40%。就鸡蛋产业目前的行业集中度来看,鸡蛋期货作为一个阶段性品种,至少还有几十年的生命周期。

  (编辑:要雪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