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OMEX期金】获利了结势力涌现,黄金期货显著收跌

时间: 2012-12-14 09:44:04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通网12月14日讯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周四(12月13日)收盘显著下滑,一改上交易日受益于美联储(FED)额外宽松货币政策后的涨幅。临近年末获利了结势力的涌现加之对美国财政悬崖问题的担忧令金价严重承压。

  汇通网12月14日讯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周四(12月13日)收盘显著下滑,一改上交易日受益于美联储(FED)额外宽松货币政策后的涨幅。临近年末获利了结势力的涌现加之对美国财政悬崖问题的担忧令金价严重承压。

  媒体初步数据显示,期金周四成交量高于16万手,较其30日均值低约10%,本周上半周该成交量远低于平均水平。

  美联储隔夜如预期般推出了强化版的QE3政策并未刺激风险偏好情绪进一步上升,欧美股市、风险货币以及大宗商品价格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冲高回落,之后陷入窄幅整理,

  美国众议院议长伯纳(John Boehner)周四称,白宫似乎愿意看到“美国经济”慢慢逼近并跌落财政悬崖。伯纳还指责奥巴马“并未严肃对待削减支出”以达成财政悬崖解决方案的协议。

  瑞银集团(UBS)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表示,市场的诱惑是锁定利润,因年底迫近黄金遭遇抛售。但该行表示:“尽管金价走低,我们并不认为市场对黄金的情绪实质上转向负面。”

  BullionVault首席经济学家Ben Traynor表示,日内黄金市场是典型的“卖事实”市场,此前黄金市场将美联储政策计入定价。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Comex-2月黄金期货收盘下跌21.10美元,跌幅1.23%,报1,696.80美元/盎司。Comex期金于2011年9月6日触及纪录高位1,923.70美元/盎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