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生意社与期货业展开战略合作 探索盈利新模式

时间: 2012-12-01 18:43:48 来源: 全景网  网友评论 0
  • 12月1日讯今天,生意宝(002095)旗下知名大宗商品数据商——生意社(100ppi.com)和郑州商品交易所、国海良时期货共同主办的“2013年中小企业原材料风险控制策略研讨会暨生意社与国海良时期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

查看该股行情|最新资讯|资金流向|生 意 宝六维诊断|进入生 意 宝微博

  相关股票:

  相关板块:

  全景网(微博)12月1日讯今天,生意宝(002095)旗下知名大宗商品数据商——生意社(100ppi.com)和郑州商品交易所、国海良时期货共同主办的“2013年中小企业原材料风险控制策略研讨会暨生意社与国海良时期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此次研讨会上,生意社正式与国海良时期货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在产业客户服务、数据支撑与共享等六大领域展开合作。

  对此,网盛生意宝副总裁、生意社社长朱小军表示:“此次生意社与国海良时期货的合作对生意社和期货公司来说都意义重大。首先是对商业模式的创新,对于期货公司来说不仅是客户服务的延伸,原先用户在期货公司网站上只是完成了简单的开户等,而跟生意社的合作,借助生意社平台的资讯和数据,将能为用户提供更为深入的服务。其次,是业务模式的创新,对于期货行业而言,互联网是拓展客户的重要渠道。随着跟更多期货公司的合作,将带动更多的期货公司触网。”

  生意社选择与国海良时期货合作,主要基于两点:一是与生意社一样,国海良时期货目前同样也处于快速发展期,同在快速发展期的公司有着相同的需求。二是生意社与国海良时期货在一些经营理念上也比较一致。

  此次跟国海良时期货的合作只是个开端,今后生意社将携手更多的期货公司,打造跟期货公司的合作开发平台,将生意宝“小门户+联盟”模式复制到期货行业,打造国内期货行业最专业的行业网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全景网 作者:叶志云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