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期货:美国10月新屋开建创4年新高

时间: 2012-11-21 19:41:31 来源: 和讯  网友评论 0
  • 美国商务部指出,10月新屋开建量环比增3.6%,经季调并年化的总量增至89.4万幢,后者是2008年7月以来最高纪录。美商务部称,10月末横扫美国东海岸的超级飓风桑迪仅对当月新屋开建整体数据存在很小的影响。

  和讯特约

  美国10月新屋开建创4年新高

  美国政府发布的新屋开建报告显示,10月开建量创4年多来新高,明显超预期,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复苏正在加速。与此同时,预示未来建筑活动营建许可环比下滑。

  美国商务部指出,10月新屋开建量环比增3.6%,经季调并年化的总量增至89.4万幢,后者是2008年7月以来最高纪录。此前发布的9月新屋开建量今日下调,从87.2万幢降至86.3万幢。据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10月新屋开建将环比降至84万幢。

  美商务部称,10月末横扫美国东海岸的超级飓风桑迪仅对当月新屋开建整体数据存在很小的影响。在全美开建新屋中,东北部地区仅占有约8%的份额。10月美国东北部地区的新屋开建量环比重跌6.5%。

  伯南克:经济复苏进程令人失望 未暗示扩大QE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二称,美国经济复苏进程正处于“令人失望的缓慢”进展中,但他并未表示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来刺激经济增长。

  伯南克今天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时并未表示美联储将采取更多的宽松措施,而是再次指责国会令美国陷入了悲惨的财务状况中,这有可能会导致美国经济再次进入衰退周期。伯南克一直都在对将于2013年自动生效的支出削减和税收提高措施进行抨击,他在今天的讲话中对这一所谓的“财政悬崖”问题再次发出了警告。

  穆迪:降法评级后将重估EFSF和ESM评级

  据路透社报道,穆迪周二称,将在做出下调法国3A评级决定的背景下,重新评估欧元区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和欧洲稳定基金(ESM)的评级。穆迪发布声明称:“欧洲金融稳定基金和欧洲稳定基金仍都是3A评级,评级展望均为负面。”

  声明称:“穆迪当然会评估法国评级下调对两大救助基金评级的影响,尤其将关注其余3A评级担保国和出资国可提供的支持是否与两基金仍维持最高评级保持一致。”

  希腊已拒绝IMF额外裁减公务员要求

  据法新社报道,希腊已经拒绝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在最后一刻提出的额外裁减数万名公务员的要求。这名消息人士透露:“希腊政府已经直截了当的拒绝了这一要求。”希腊目前所面临的形势是,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即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召开会议,讨论向其发放下一笔援助贷款的问题。在此以前,国际贷方已经在五个月的时间里暂停向希腊发放援助贷 款,原因是其改革进程滞后,而且大选也多次延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 作者:平安期货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