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原油期货在周五亚市盘中走软

时间: 2012-09-07 23:39:38 来源: 理财18  网友评论 0
  • 原油期货在周五(9月7日)亚市盘中走软,因美国考虑再次动用紧急石油储备,且规模可能远高于前次。隔夜金融市场利好众多,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私营机构就业数据强劲,另外,欧洲央行众望所归地宣布了新的购债计划。

  原油期货在周五(9月7日)亚市盘中走软,因美国考虑再次动用紧急石油储备,且规模可能远高于前次。原油期货隔夜攀升,因此在日内晚些时候美国公布非农就业报告之前,市场很可能因获利盘涌现而承压。

  隔夜金融市场利好众多,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私营机构就业数据强劲,另外,欧洲央行众望所归地宣布了新的购债计划。然而原油期货隔夜尾盘回吐了大部分涨幅。许多市场观察人士淡化了欧洲央行举措和库存数据的影响,认为库存下降只是暂时的,并对欧洲央行新措施的效果持怀疑态度。

  NYMEX 10月原油期货跌0.81美元,至94.72美元/桶,周四结算价收高报95.53美元。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滑0.80美元,至112.69美元。

  奥巴马政府官员周四会见多位石油市场专家,因白宫考虑再度释放紧急石油储备带来的好处,此次释放油储规模可能远超过上次行动。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743万桶,至3.571亿桶,降幅超过预估的减少530万桶。飓风艾萨克(Isaac)导致上周原油进口和墨西哥湾石油生产中断。

  欧洲央行周四同意推出一个新的、规模可能不设限的购债计划,以拉低欧元区困难国家的借款成本,抑制欧债危机恶化。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公布了备受瞩目的购债计划细节,欧银计划启动名为直接货币交易(OMT)的计划,针对欧元区二级国债市场进行无限量冲销式的国债购买,购买对象主要为到期期限在3年以下的国债。

  美国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称,8月美国民间就业人数增幅为3月来最大,且另一份政府报告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跌,燃点了美股的升势,推升标普500指数至2008年5月来的最高水平。

  北京时间13:16,Nymex 10月原油期货报95.15美元/桶。

  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理财18 作者:理财18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