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价格涨跌互现

时间: 2009-06-05 11:14:3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6月4日涨跌互现,小幅波动。铅和镍价格微跌,其他金属价格比前一交易日则有不同程度上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6月4日涨跌互现,小幅波动。铅和镍价格微跌,其他金属价格比前一交易日则有不同程度上涨。

    前一交易日市场的表现再次体现出宏观经济数据对金属价格的影响。美国宣布的数据令 人失望,市场上金属价格应声走弱。在一片跌势中,铝是唯一价格逆势上涨的金属。4日开盘后,铝的价格继续升高,到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 149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

    当前市场上对铝价的看法分成两派,一些分析人士认为铝价仍会继续反弹,但英国 巴克莱银行旗下的巴克莱资本则认为行情会下跌,原因是近期铝价高涨在市场上发出错误的信号,很多产能被重新释放出来,比如力拓矿业集团就恢复了在新西兰蒂 瓦伊波因冶炼厂25%的产量。虽然4日LME的铝库存又下降了6700吨,短期提升了铝价,但这可能只是一波短暂的行情。

    巴克莱资本认为,在未来的几个月中,亚洲在LME注册的新仓库将会增加,这有利于金属运输,相应也会增加权证交易,可能会对铝价产生影响。

    不断升高的价格对镍的生产也产生影响。加拿大FNX矿业公司在讨论是否恢复去年9 月削减的产能时表示,如果目前镍的价格保持稳定,那将接近他们的目标价格,但他们仍希望价格会进一步上涨。4日到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 142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6%。

    此外,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1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 0.4%。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49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微涨0.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 涨1.0%。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5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