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五一”临近上期所提示交易风险

时间: 2009-04-24 13:34:16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上海期货交易所(下称“上期所”)发布通知,针对“五一”假日期间的风险进行提示,并对“五一”休市前后各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进行了调整。

  通知指出,自2009年4月29日收盘结算时起,铜、铝、锌、螺纹钢、线材、黄金、天然橡胶(资讯,行情)和燃料油(资讯,行情)等期货各合约 的交易保证金水平由原比例提高至9%;2009年4月30日起,铜、铝、锌、螺纹钢、线材、黄金、天然橡胶和燃料油等期货各合约的涨跌幅度限制扩大至 6%。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幅度限制与现行规则规定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幅度限制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如果2009年5月4日未出现停板,当日收盘结算时起的交易保证金收取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幅度限制调整为:铝、锌、黄金期货合约的交易保 证金比例为7%,涨跌幅度限制为5%;铜、螺纹钢、线材、天然橡胶和燃料油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为8%,涨跌幅度限制为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